香蕉酥

商品售價 $ 550
數量:
採用日式餅皮,低油低鹽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搭配100%的旗山香蕉果泥,一口咬下,果香與餅香有著說不出的好味道,彷彿置身香蕉園中,照著和煦的陽光,感受南台灣旺盛的情懷。
香蕉是旗山的重要名產,一般人只要一提到旗山,就會聯想起香蕉,因為旗山是「香蕉王國」。人們從外鄉一進入旗山地區,延途就可以看到一片片蒼翠的香蕉園,經常結實纍纍的掛滿樹上,特殊而秀麗的景象,令人印象深刻。
旗山人種植香蕉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,因為當地土質和氣候極採蕉過程為適宜,盛產時期,幾乎家家戶戶的農人,都有豐碩的香蕉可以採收。大多外銷日本賺取外匯,可以說是二、三十年來,帶給旗山人經濟發達的主要來源。
香蕉是很有營養的水果,漿果裡頭含有多種維他命、礦物質和纖維質,多吃有益健康。
酥脆的外皮,包裹著聞名海內外,旗山香蕉做成的果餡,咬一口即可感受濃郁的香蕉味在唇齒間流竄。

成分:麵粉、蛋、奶油、牛奶、砂糖、香蕉果餡
重量:40+-5g

評論列表

發表評論

登入

登入成功